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卧槽我最近真是勤奋到天上去了!!!

我为了画签绘也是拼了!中间还去摸了一条王柔辣条

这一个多月画的图占我今年的图有一半了快!

后面还有好多单子,前路崎岖啊[望天

打个广告我催的冲神双神本<一步之遥>←通贩地址

签绘只有通贩才有哦~因为还有不少单子所以请耐心等待

至少一个月

其实我不想画这么多的,我快累死了

但是大家一听说有签绘纷纷表示就算等也要啊

心累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