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太久没更新不好,所以来除个草

放一些没没有在这边放过的图

第一张是N久以前在报纸上画的黄少人设

第二张是跟小伙伴玩极限一小时画的索克萨尔一小时才画这么一点我真是太磨蹭了

第三张是跟小伙伴玩茶绘的时候做的寒烟柔人设...最近准备正准备画完她

第四张是跟小伙伴玩三人绘的我儿子,草稿是圭一线稿是纳尼,最后上色的是我啦( *´艸`*)

感谢纳尼大大的指导让我突然茅塞顿开

虽然我在这里感谢你也看不到啦

都是一些摸鱼,随便打几个tag

我的冲神双神本终于要开始发货了....发货量不大我真是又高兴又心酸乃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