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关于大眼放弃小乔的决定的一些个人想法

      看了不少关于王杰希的个人分析,大多会有关于大眼当时放弃小乔的决定的分析,所以我也写一写关于王大眼对这个决定的看法。

      纵观王大眼这个人,给人一种极其认真负责,愿意为队伍牺牲一切的感觉【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而与魔术师严肃认真的外表性格不同,王大眼的内里有一个想象力丰富跳脱的固有世界,他可以在内心思考过极多东西以后给出一个他认为最合理最直接的答案,也许是他觉得没必要或者这个人本来也没法跟叶修一样耐心地给初学者琐碎基础的解释,他和队友们之间更像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理性如他一直是正确的,队友们因而对他绝对信任,他是微草绝对的靠山。

      但是也因为如此,队友们和他之间缺少一些感情上的交流,年轻的队友不论是从水平上还是从思维广度上都较难理解他,所以他在微草时常是孤独地思考。【小高除外,小高我认为是个对魔道学者悟性极高的人,基本上一点就通,所以王杰希觉得小高比较容易交流,更偏爱他】

      王大眼把微草扛在肩上,喜欢将微草的硬件配置优化到最好,大约是没有余力去细致观察队员们之间的关系是否融洽,或者说他自己本身也不大擅长这方面的东西,像肖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被大眼嘲讽,大眼可能根本没有考虑过肖云的内心活动,看到别人说这就是天才和平凡人的疏离感,深以为然。在看到小乔被队伍排挤欺负的时候,我也曾以为王杰希也是这么看小乔的,但是在看到他同意小乔参加新人挑战的时候,才觉得,这人大约是真的没发觉吧【在人际关系上,有些迟钝,或者说,情商比较低【咦

      所以我个人认为大眼放弃小乔并不是看不见小乔的能力,全职的绝密档案里大眼的识人技能五颗星,大眼其实是知道小乔的大局观比较强更适合当一个鬼剑,但是在队伍里已经有一个水平不错的鬼剑的情况下,微草没有必要再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去培养另一个鬼剑,而且叶修也说小乔在鬼剑上的天赋也并不是像李轩那样高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步,让小乔转型鬼剑成功与否是个未知数,况且微草是一支以魔道学者为核心的队伍,更需要一个战法那样的攻坚手职业。总决赛里小乔也给大眼的决断做了补充,大眼觉得刺客也并非不能把大局观强的优点展现出来【吴启就是个好例子】,但是小乔最后还是在刺客职业上天赋不够,所以最终大眼选择放弃他。

     综上,我认为微草放弃小乔,是一个对的时间遇到错误的队伍,于是小乔在被放弃以后再遇到对的人的事故。

     当然,最主要还是虫爹为了剧·情·需·要啦!!

     我依旧最喜欢大眼,所以我愿意为他洗地【【【

     邱乔高都是小天使都是我的心头好

评论(1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