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LOFTER上全职cp tag数排名TOP70

恩恩....王柔也是,感谢大家的努力

天气正好:

看到张楚在排名里简直要掉泪……我看着它从0走到现在……谢谢,真的谢谢所有参与这个tag的太太们……我见证了历史。

bg的太太们都太棒了,虽然我们的声音不够响亮,但是,我们发出了声音!没有比这个更让人觉得伟大的事情了!

幸甚有你!

握瑾怀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94093/

  

给自己的回坑纪念
统计了lof上tag数top70的cp,仅供参考

  

注意事项在视频和简介中都写了,感谢所有授权给我的太太们❤

  

以及部分图片的授权请求没有收到回复,如果有侵权请告知,我会删除该张图片的

  

按顺序,视频中所用图的作者为:

  

 @Anserenia  @科科笑  @千日雪—@鸢尾风信我cp!  @岁弁鸾来  @粽flag注视着你  @菲驴驴  @The Ring Means All  @向天墜落。  @景 @Achi   @鱼形烧★  @诗晴脑洞纳米级  @非欢__  @亞眠  @说一不二  @嵐草  @Shiver  @藍色板間  @忍者神兔  @MIZÜ  @蠢慧慧  @我头上有犄角♪  @GreenDoll  @酣然入梦  @福禄寿喜吉祥茶  @海老牛蒡卷  @第二禽能发电厂  @左脑有肉右脑是狗  @ヾ(*´∀`*)ノ @爸善聋饥车  @罂利  @推定隔离  @-玄魂-  @FFFRin  @Fy  @品行不正  @燃烧原野  @爱丽丝种蘑菇  @EAST_LAN  @xianchyj  @狐虎  @Teri  @归属地_clin  @間歇性抽風  @九然大狍狍  @缺一  @知错就改 @白朝夢@歲月之聲 @为雨绸缪  @阿哉。 @苏打  @-雪都-  @立夏  @也是疏狂也任真  @sugar mountain  @林木木LinM  @RAVEN  @Sylvester 

  



 
评论
热度(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