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除...除个草...放草稿箱好久了,本来想着画完的结果还是坑了...真是丢人( >﹏<。)

最近重温School Rumble 又被虐一脸,摸个鱼治愈一下我受伤的少女心....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一幕,反正,知道的人都暴露年龄了[x

以下是我重温以后对结局强烈的不满和牢骚话,不想看的可以跳过...


麻生廣義,2-C與今鳥齊名的帥哥,愛好籃球,並且是矢神高校男籃下任隊長.被稱為2-C地下高手,身手不輸花井和播磨,學習力確定比播磨強,性格冷靜直率低調.家裡經營中華拉麵,因為不想被叫到廚房去做菜然後跑到隔壁中國餐館打工的男孩子,廚藝水平被天滿評價為[你隨時都可以娶老婆咯]的程度.

周防美琴,170CM,胸圍D,擁有模特兒身材的美少女,因為從小學習少林寺拳法,運動天賦極高,性格像男孩子般活潑開朗偶爾會展現女孩子纖細溫柔的一面,很會照顧人.

兩人第一次在泳池冰球比賽上合作,爾後又在運動會的騎馬打仗比賽上合作默契,學園祭上沒有成功出演公主的美琴與在她青梅竹馬的花井的拜託下穿上王子服裝的麻生跳舞,圓了她的公主夢.之後因為曾經暗戀的學長帶著女友回來而失戀的美琴為了轉換心情加入剛組建的女子籃球隊,和暫時擔任教練的麻生關係拉進.再之後麻生主動邀約,情侶關係從此確立.

在這之後,小林盡強行減少麻生戲份,畢業旅行甚至完全沒有讓麻生出場,安排花井受傷托美琴照顧麻生很受傷的場面.

然後!!!!重點是,在美琴終於決定要明確告訴麻生喜歡他的當天,讓麻生提出分手!!!!!!!!!再然後因為八雲不喜歡花井而強行拆了麻生和美琴,把美琴配給花井,給我的青春留下不可磨滅的心理陰影!!!!!!!!!

畢業旅行那時候,他們還是男女朋友的好嗎?!之前麻生都有直接去美琴家裡找她的好嗎?!他怎麼可能旅行那麼多天完全沒有去找過美琴啊啊啊啊啊?!不要隨便把因為學長和青梅竹馬的花井的存在然後玻璃心地提出分手的原因塞給麻生好嗎?!麻生完全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性格啊?!!!!就算看花井沒有辦法追到八雲顯得很可憐,那旁邊還有結城妹子一直對花井一心一意的啊?!!!!!為什麼要拆我王子和公主的CP?!!!!

SR結局為了虐而虐我也是醉了!!!小林盡老子要找你拼命!!!!!!!!

PS:找到全网唯一一篇美麻的同人文,HE的,推荐以下——岁月是漫长的河流,淹没了我的爱恋,淘洗着你的守候。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