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柔柔13/4生日快乐!

这图我断断续续地画了N个月本来是想要做今年的明信片的...结果柔柔都生日了还是没画完,,淦..总之我先腿图凑个数!

我有预感今天会收到一大波粮食~开心了起来

于是我继续一边肝刀一边画

PS:其实还会有一张跟这张配套的王不留行..不过我真的怕了背景[不会画]拖了太久了,总之先搞完手头上的事情,今年的明信片大概不会包括王不留行了

虽然我还欠着不少别人的明信片[

不过还是欢迎来交换明信片哦~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