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野生洗脸

微博名@习惯性洗脸_丨BG死忠丨偶尔键政|《高达seed》 AC丨《银魂》冲神丨《全职高手》王柔丨《刀剑乱舞》石切球本命丨《崩铁》维里梅|此lofter多作二次元交流用丨三次元勿扰见谅

QAQ唔啊啊啊啊身为王柔本命天天吃不饱啊啊啊啊求投喂!!

一直在追 @一叶 大大的《厨子戏子痞子》啊啊啊啊啊文章好棒啊,经常看得我好饿,一叶大大你是怎么坚持住饥饿感的,之前甚至一日4更简直敬业啊啊啊啊女神!!!舔

这个小条漫是当时看→http://mylele27.lofter.com/post/2aba77_15cb0ae

“等兴欣饭庄开业,还要麻烦唐小姐亲手为我们家杜明做道菜,一了他的心愿啊。”江波涛眼波流转,见众人一脸狐疑,正色道,“那天我们家杜明在看到唐小姐的刀工之后很是欣赏,没想到唐小姐已经拜了叶修为师,他很懊恼哦。”江波涛回头看了眼杜明,“这不就被人捷足先登了?对不对,小明。”

杜明有些笑得不自然,他抬眼看了看唐柔,随后清了清嗓子,“唐小姐,那天我看你削萝卜看得好久,您能选择进了饮食圈,我很开心。”

唐柔淡淡笑道,“谢谢您。”

这一段给萌到的,于是产出了一个小脑洞而已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被这段萌到

柔爷在我心里就是个神经水桶粗比较迟钝的漂亮妹子啊啊啊啊,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还只是喜欢,看到她被杰西卡打败一挑三失败然后宁可毁掉诺言也要留下来简直!!!瞬间变成女神了!!那样的气势和勇气实在好令我向往!!

其实很想要让杰西卡说出我的心声【想操她】这真是太不好了【【

本来想要赶上王大眼的生贺的可惜我太拖延了_(:3 L <)_

最后一张的铅笔稿被我填充颜色坏了懒得再搞了

 @一叶 我来催更了,请不要饿死真爱粉啊舔


评论(20)
热度(16)